研究生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专业实践计划表的通知

时间:2016-09-26浏览:2846

各位同学:

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培养要求。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在2016930之前提交纸质“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具体请见附件)至交通学院210室。同时上网(个人信息系统)提交实践计划(此项务必完成,否则半年之后无法提交实践计划考核)

友情提醒:指导教师意见栏中,校内、外导师必须签名。实践基地意见栏中,实践基地单位须盖章,且负责人签名。

强调:专业学位的研究生的校外导师务必是东南大学的聘任的校外指导教师(有聘书)。目前交通学院有聘书的老师请见附件,可以与校内导师商讨确定。如果没有聘书,必须补交:1、校外指导教师情况登记审核表 (见附件);2、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见附件);3、校外导师职称复印件(必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学历复印件(本科及以上),且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

注:2014年及以前聘任的校外导师由于任期已满,申请这些导师的同学,仍需提供  1、校外指导教师情况登记审核表 (见附件);2、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见附件);职称复印件和学历复印件。谢谢!

附件: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校外指导教师情况登记审核表.doc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校外导师汇总表2017.8.28.xlsx

  

   联系人:李天明     电话:83790187

  

                                                                                              交通学院

                                                                                              2016.8.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