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关于2014级硕士研究生提交实践环节考核和学术活动材料等的通知

时间:2016-09-26浏览:2501

各位14级硕士同学:

请于近期完成实践考核和学术活动以及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20161031之前统一交给各班班长,收齐后由各班班长交至交通学院210室。

注意:

1、提交实践环节考核材料

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即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环节考核表格式不同,具体请见附件。

学术型硕士只需提交实践环节考核表,表格填至导师评定意见之前(导师、指导人需填评语并签字)。院系审核意见这项待班长交齐后统一审核。

专业型硕士在提交实践环节考核表之前需在个人信息系统专业学位实践考核登记中提交实践考核内容,网上填至考核评定意见这项为止。实践考核表中校外指导教师需评语签字,实践单位盖章。考核评定意见中的考核负责人可以是校内导师或所在学科负责人。院审核意见这项不填,待班长收齐后统一审核。

附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表.doc

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doc

2、提交学术活动材料

硕士生在学期间应参加本学科学术研讨活动和学术会议至少2次并做至少1次学术报告(校庆论文即可)。参加学术活动和学术会议应提交两次学术活动主要内容心得体会以及小论文原件等书面材料附件,同时提交东南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记录表(具体见附件),并交导师签字认可。

附件:东南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记录表.doc

3、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

提交8次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卡,其中必须提交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法律、心理健康讲座各一张卡。

  

联系人:李天明    电话:83790187

  

                                                                                                   交通学院

                                                                                                    2016.9.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