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时间:2016-09-27浏览:779

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院),成立于1961年,原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东北院是我国市政行业设计和总承包业务的大型设计公司,是智力密集型、技术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企业,主要从事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廊、道路与桥梁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压力管道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市政基础设施综合配套工程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水利行业(城市防洪)、风景园林行业等大中型工程项目的投融资,咨询(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招投标咨询、可研评审),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项目运营管理,环境污染治理,采购(设备及材料成套等),岩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试监测检测、咨询监理),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和EPCBOTPPP总承包业务等。

东北院总部设在长春,在上海、北京、天津、重庆、云南、安徽、厦门、深圳、青岛、东莞、佛山、广西、海南、武汉、新疆、陕西、沈阳、大连等地设有分公司,竭诚就近为顾客提供服务。

东北院青岛分院于20143月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开拓山东市场,发展迅猛,先后承接并完成了山东省内大、中、小型项目合计100余项,省外项目若干项,获得了良好口碑和效益。现根据分院发展需要和整体人才规划,拟招收5名道路专业实习生、3名桥梁结构专业实习生、3名给排水专业实习生(要求见下)在2016年下半年到我单位实习,实习期为1~3个月,并对实习生进行考核,择优录用。

实习生应聘要求:

1、专业要求

道路方向:土木工程专业道桥方向或交通运输工程专业道路交通方向;

桥梁方向:土木工程专业桥梁方向;

给排水方向:环境工程专业给排水方向;

2、团队协作能力强,崇尚团队合作精神

3、专业知识扎实

4、计算机应用能力强,熟练使用专业设计软件

5、善于学习,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6、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dbszsjyjy@163.com

分院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号国际动漫产业园E216

联系人:崔先生电话:1596324774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