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14、15级本科生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比

时间:2016-09-29浏览:2147

2016928日晚六点半,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的20142015级本科生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大会分别在在J6-302J6-303成功举办。大三辅导员蒋永茂老师亲临14级国奖评比现场,并由15级代表韦苡松协助监督投票计票过程。大二辅导员唐旭老师也出席了15级国奖评比,并邀请到了14级年级长吴曾晗同学进行监票工作,客观上保证了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14级国家奖学金评选共有17位候选人参加,候选人按抽签结果依次进行精彩的个人展示。随后由随机产生的110位(实到109位)投票人进行民主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过程,最终综合大二学年绩点和现场选举结果产生14级国家奖学金的12位获得者,分别是:李星圻、刘培、孟萍萍、任隽丰、李树伟、姜嘉玲、郑姝婕、郭昊旻、李梦瑶、李婷、刘永胜、任萍。

15级国家奖学金评选共有17位候选人参加,唐旭老师公示候选人绩点后,候选人按抽签结果依次进行精彩的个人展示。随后由随机产生的110位(实到109位)投票人进行民主投票。紧张计票过后,最终综合大一学年绩点和现场选举结果产生了15级国家奖学金的7位获得者,分别是:张珺玮、方周、周冬秦、鲍心吟、季钧一、周润瑄、王云珊。

在交通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协助下,本次国家奖学金评比取得圆满成功。恭喜获奖的同学们。

  

/团委组织部姜天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