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关于开展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0-20浏览:2384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研究生手册》规定,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安排在第三学期进行。现将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受到筛选警告:

1)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表现较差;

2)未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学位课程;

3)一门学位课程不及格或补考、重修后及格,且学位课程规格化加权平均分≤75分;或虽无不及格学位课程但规格化加权平均分≤70分;

4)未完成开题报告或开题报告未通过。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必须在1216前完成开题报告。开题报告会应在所在学科、专业范围内公开报告及论证,由导师主持并邀请有关学科、专业的专家(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参加,一般为三至五人,全日制专业硕士参加的人数必须五人,且校外导师必须参加(具体开题流程请见“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流程”。开题报告的质量评定决议采取表决方式,经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方得通过。

2、考核时间:16周(12191223

3、受中期考核筛选警告的硕士研究生按规定填写“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由研究生院发放)。各院(系、所)和指导教师对未受到中期考核筛选警告的硕士研究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核,并填写“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4、如果本学期不能完成开题及中期考核,请说明原因,原则上一个导师所带的学生写一个说明,并注明学号、姓名。并于1218提交。

附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doc

       东南大学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doc  

        硕士开题报告会流程.docx  

以上所需纸质材料(两份开题报告,一份中期考核表)请交到交通学院210室。

   联系人:李天明联系     电话:83790187

交通学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