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28)武汉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4浏览:1514

招聘时间:10月28日(周五)下午2点半

招聘地点:交通学院202会议室

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是国内成立最早、技术力量雄厚的规划设计单位之一,具有城市规划、工程咨询等资质,是全国首个具备城市规划、土地规划、市政交通规划“三规合一”的规划设计机构。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武规设计公司),是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在发挥公益职能、保障“三服务”—服务政府、服务规划管理、服务法定规划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市场服务的重要载体。

武规设计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7人,主要从事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规划、市政工程设计、专项规划、交通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技术研究,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等业务。

为构建合理人才梯队,谋求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武规设计公司现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拟于2016年11月举行考试择优录取。(附人员要求表)

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团队共创公司及个人美好未来!



武汉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