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6-11-08浏览:967

  

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课外研学秘书、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

“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201512月立项至今将近一年,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学校将于201611月组织“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的结题验收。请立项的同学和指导老师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时间参加结题验收。

注:基教项目每年只安排一次结题答辩。  

现将“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结题验收要求及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

1“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见附件1)须参加此次结题验收。

2、结题验收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

3、结题验收前,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回收清单确认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表),交通学院项目负责人请于1116日前将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回收清单确认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的电子版按顺序合并至一个文档(填写完毕但未经导师签字)发送至jsxyx212@163.com,待院内审核通过后方打印并找导师签字。

结题验收前提交结题报告和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结题验收必需的各项材料,包括文献资料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等论证材料、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发表论文、论文(或设计报告、或研究报告)、实物、软件、专利、心得体会、电子展板(A4彩印)等各项成果支撑材料和相关的电子文档(光盘)其中除实物、发表论文、软件、专利视项目任务书是否有规定以外,其余各项必须提供,请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审查把关。

(结题材料需要做好目录装订成册,并将所有结题材料包括电子展板刻录光盘

4、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答辩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并签署意见(表中第九栏)。

5、学院教学院长需签署是否同意该项目参加本期结题的意见(表中第十栏)。

6、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到场,共同汇报和答辩,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想法。专家组应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以便学校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二、时间安排

1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1120

地点:各院系研学秘书处

注:1.交通学院学生请于1120日下午15:00-17:00之间,将结题材料交到四牌楼交通学院大楼525室,由院系统一签字盖章。

2.结题材料整理注意事项以及展板模板样式请关注学院网站SRTP栏目里置顶的相关通知,务必照该格式整理,不合格者一律驳回重整。

如有疑问:

          15150687158    姜宁(研究生)

          15651621163    孔庄(研究生)

2项目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验收时间:1126日(星期六)上午9:00

验收地点:九龙湖校区;具体教室待定

交通学院srtp组

2016.11.8 

关于组织“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