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2.6)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21浏览:1641

时间:12.6 上午10:00

地点:交通学院202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交通力公路勘察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9月,20086月整体改制为股份制,注册资本2.25亿元,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采空区处治专有技术起家,发展成为国内资质和业务较为齐全的公路建设及服务企业,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含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勘察设计、施工承包以及公路运营等业务。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行业(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公路)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地质灾害勘查、设计、施工甲级、市政乙级以及公路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四项施工专业承包壹级等业内较高等级的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公路勘察设计、施工承包、市政建设、运营维护、环境绿化以及地质灾害治理等整个业务体系,并通过BT模式实现施工承包与投资的结合、通过EPCPMC等业务模式形成勘察设计与施工承包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业务整合优势,优化了盈利结构,具备竞争大型、复杂、高技术含量项目的能力,带动了各项业务的共同发展。

公司业务分布于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主要集中在山西、陕西、四川、内蒙古、广西、浙江、新疆、贵州、西藏等省区。承揽了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项目,在公路建设和服务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和声誉。公司以“打造一流的交通服务企业”为历史使命,坚持“科技为先、创新为魂”的价值理念,为实现“百年企业、终身就业”的共同愿景而不懈努力!


二、2017年招聘人才需求

单位全称

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

通讯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一路9号通力大厦

邮编

710075

联系人

杨浩宇

电话

029-82098544

手机

13379029021

网址

http://www.xazjtl.com

邮箱

112156332@qq.com

需求专业

层次

人数

备注

路基路面设计

本科

8

男性

路线设计

本科

8

男性

桥梁设计

本科

8

男性

财务管理

本科

4

男性

    三、申请方式

    1130日之前把简历发到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112156332@qq.com格式为:姓名+专业+学校名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