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2016年冬季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时间:2016-12-19浏览:1797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营造学院健身活动的氛围,1219日,由交通学院工会主办的2016年环湖健身走活动在玄武湖成功举办。活动采用环湖行走的形式,鼓励教职工走向户外,进行健步走锻炼,吸引了来自各学科、机关等单位近百名老师参与。

中午12点,来自岩土学科的胡明岳老师和道路学科的杨顺新老师率先来到了解放门签到点。稍后在蔡国军主席的主持下,本次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的第一支小分队出发。随后,来自道路、交通、桥梁、载运、岩土、测绘、港航、地信、设计院、ITS、机关的各位老师陆续到来、有序签到,并根据到达签到点时间自由组队,完成环湖健身走。

虽已入冬,但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气温适宜,一路上空气清新、碧波荡漾,老师们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一边欣赏沿路的风景,一边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学科老师的积极响应。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感情。


文:周文娜

图:周文娜、朱小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