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6年“荟萃·艺堂”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6浏览:494

2016年12月16日晚九时许,焦廷标馆,JOIN艺术团团长董理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玩转舞台工作室,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在场观众的感谢,时光摆渡音乐会圆满结束。至此,2016年“荟萃·艺堂”大型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12月9日,12月10日,12月16日,三个本该平凡的日子,因为我们的热情而永远值得回忆。我们在《三生三想》中歌唱灵魂,在《日出》中叩问人性,在《时光摆渡》中追溯过往。台上,演员与歌手们尽情绽放着他们的光彩;台下,工作人员们认真严谨,力求完美。一次次调整,一次次彩排,最终,为观众和艺术团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纵然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12月9日,JOIN合唱团原创校园音乐剧《三生三想》在焦廷标馆如期上演。不同于往年,《三生三想》采用全新的形式,JOIN合唱团自主编写剧本并精心编排了十四周歌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又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原创的故事,更好地传达出了我们的所思所想,梦想与追求,没了它,人就不能成活。是从心底唱出的歌,与最深沉的感情。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

12月10日,JOIN话剧团出品,著名剧作家曹禺先生的话剧《日出》圆满上演。整部话剧音乐激荡人心,与演员表演相契合的灯光更是将人物的遭遇和内心情感烘托得淋漓尽致。

这是一出悲剧,却也直抵人心。我们看到了浓重的黑夜,却也寻见了星光,并且更加珍惜如今的光明。演出的最后,方达生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迎着日出而去,这正是曹禺先生想要传达给我们的精神。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不存在这首歌曲。”

12月16日,由JOIN吉他社和JOIN艺音社联合出品的“时光摆渡”音乐会落下帷幕。音乐会上,从轻柔唯美的《卡农》,到火热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从吟唱的民谣,到点燃全场的摇滚,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演出现场首次启用的微信墙也收到了许多台下观众对演出人员的祝福。

正像歌中唱到的那样,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不知此时会身在哪里。因缘际会,我们在那时、那刻相逢,或多或少,从此对彼此都有了不同的意义。

2016已接近尾声,JOIN的故事也即将告一段落。明年,再次相聚之时,愿你我都已成为更好的自己。明年12月,“荟萃·艺堂”,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