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会首届年会——传递活力,生生不息

时间:2016-12-30浏览:2677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生会年会暨交通学院学生会20周年庆典1228号晚在圆报二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辅导员罗磊老师,蒋永茂老师,郑思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嘉宾为获得各类奖项的学生会干事颁奖。

年会正式开始之前在入场处有签名和拍照留念的环节,参与年会的所有成员都获得了一本学生会纪念册以及拍立得照片一张作为留念。

开场视频结束后,依次是学生会副部、部长、学生会和艺术团主席团、辅导员老师走红毯亮相的环节,同时还有往届学生会成员的登台亮相,红毯环节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霁扬上台为本次年会致欢迎辞,张霁扬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成员在这一年中工作的肯定,感谢学生会每个成员的默默付出,同时也感谢学院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继续在学生会成长,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在此年会之际,希望大家都能够玩的开心,收获美好的回忆。

年会上,各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外联部、文化部、影像传媒部、团委组织部、秘书处、研学部为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蹈,新闻传媒部、志愿实践部表演了诙谐幽默的小品,平面传媒部带来了创意走秀,体育部则伴随着吉他动人的旋律带来了节奏轻快的杯子舞。

节目之中穿插着颁奖环节,分别颁发了最浪小宝贝、最佳表情包小宝贝、最佳CP奖、最闪亮小宝贝、最靠谱小宝贝、以及学生会优秀部员等奖项。

年会结束之前,学生会主席张霁扬带来了特别节目——歌曲《月光》 ,在动人的旋律中,年会也悄然落下帷幕。

20162017,学生会一年又一年传承,我们充满活力,我们生生不息。

/苗迪

/交通学院学生会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