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援藏学科带头人陈飞老师援藏工作(阶段)汇报会

时间:2017-01-05浏览:1669

         20161230日下午,第八批援藏干部、东南大学副教授、道路学科陈飞老师,利用西藏大学放寒假的机会,回到南京,在学院二会议室,为学校及学院领导汇报了半年来的援藏工作。

    陈飞老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16727日进藏。半年来,他克服极端艰苦工作环境,很快完成角色转换,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和桥梁纽带作用,出色完成了本学期工作任务。

    陈飞老师汇报的题目是:2016712月援藏工作小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内容有:1.挑战机遇及心存感激;2.治边稳藏及藏大特色;3.高原反应及应对建议;4.援藏工作及存在不足;5.工作计划及关注重点等,为我院后续援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汇报会由学院党委秦霞书记主持,东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鑫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一同出席汇报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