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藏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才滨访问我院

时间:2017-01-05浏览:2356

          201714日上午,西藏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才滨来我院访问,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和西藏大学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学院领导及东南大学援藏学科带头人陈飞老师参加会议。

    刘攀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以及交通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学科发展成就。杨才滨书记高度赞扬了陈飞副教授自援藏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西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学校办学的特殊环境、办学条件、办学目标等,并表达了与东南大学深入开展合作,借助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联合建设西藏大学工学院的希望。

    我院其他副院长分别发言,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等与杨才滨书记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达了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要与西藏大学不断拓宽合作渠道,认真把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工作做好,实现两校共赢的意愿。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