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6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7-01-20浏览:1157


2017119日,我院2016年终总结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3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总结会主要包括两个议题,一是总结2016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学院对2016年度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团队进行表彰。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老师、退休教师等均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主持。

秦霞书记主持大会


秦霞老师代表学院向全院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祝福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吉祥如意。随后刘攀院长总体介绍了2016年学院的总体情况,包括学科建设工作、行政与产业工作、2016年奖励性绩效津贴分配方案、2017年交通学院工作展望四个方面。2017年我院将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学院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刘院长引用习总书记在新年致辞中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全体老师共勉。

刘攀院长汇报2016年学院总体情况


交通设计院丁建明院长从设计院定位、特色等角度出发,全面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承担的重点工程,包括南京、苏州等城市快速路的设计与研究,广东、浙江等地景观桥梁的创作设计等,同时介绍了2016年度项目的实施开展情况。

丁建明院长介绍交通设计院情况


为了让全院教职员工更好地了解交通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陈峻副院长、顾兴宇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钱振东副院长、陈怡副书记、马涛院长助理分别介绍了2016年学院本科生教学、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实验室、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陈峻副院长介绍2016年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


顾兴宇副院长介绍2016年学院科研工作

程建川副院长介绍2016年学院国际交流工作

钱振东副院长介绍2016年学院实验室工作

陈怡副书记介绍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

马涛院长助理介绍2016年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

  

此外,根据《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突出成果奖励暂行条例》的规定,大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在基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竞赛指导、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团队。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2017年学院将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入驻崭新的交通学院大楼,这将是学院新的发展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努力的姿态,再接再厉,走向交通学院发展的新纪元!

文:周文娜

图:赵敏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