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设设计集团(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桥梁所

时间:2017-02-24浏览:4035

一、所内基本情况简介:

桥梁设计研究所是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是集桥梁工程领域设计、科研、咨询服务等多种应用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部门。

经过几代人艰苦奋斗,桥梁所已经发展成为江苏交通院的品牌,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现有工程技术人员40 余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的员工11 人,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80%,员工平均年龄32 岁,是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战斗力强的科技人才队伍。

九十年代后,先后主持或参与设计了多座特大型桥梁,其中润扬长江大桥、泰州长江大桥、江阴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大桥为跨径超1000米的特大型桥梁,不断挑战世界级桥梁工程技术难题,积累了宝贵的设计经验,形成了大跨径悬索桥设计、多塔连跨悬索桥设计、大跨径斜拉桥设计、海域环境长大桥梁(跨海大桥)设计为代表的公路桥梁工程关键技术,在我国特大桥梁专业领域享有较高地位。伴随着我国城市交通建设的蓬勃发展,桥梁所凭借在桥梁工程领域的雄厚实力,积极参与各地城市轨道交通桥梁、航道桥梁、市政景观桥梁的勘察设计工作,设计出了以“南京眼”跨江景观桥、扬州文昌东路东延廖家沟大桥、京杭运河常州改线段桥梁为代表的一批堪称地标建筑的特色桥梁。

二、应聘人员任职要求

 1、桥梁工程相关专业毕业,原则上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生可参加面试。
 2
、具有设计院实习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具有一定的战略眼光和创新开拓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作风务实稳健。

三、招聘实习人员

桥梁工程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根据实习情况可考虑毕业后录取。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人员,请先短信介绍下自己的情况,并将个人信息填写至附表发至邮箱。

联系电话:15951703658

邮箱:439120052@qq.com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附表1.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