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钱振东教授团队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时间:2017-02-26浏览:1053

         224日上午,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我院钱振东教授牵头的项目《钢桥面沥青铺装养护与保存技术》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省委书记李强向钱振东教授颁发了奖励证书。

     2016年度,全省共187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0项。东南大学共牵头获得一等奖5项,一等奖获奖数并列全省第一。

  

     钱振东教授团队一直致力于解决钢桥面沥青铺装的养护问题,经历10余年的系统研究和工程实践,研发了钢桥面沥青铺装修复材料、工艺和设备,实现了钢桥面沥青铺装“诊断-维修-评价”关键技术突破,解决了钢桥面沥青铺装缺乏养护技术的难题。项目研究成果在江苏、湖北等省市20余座钢桥中成功推广应用,取得了重要的社会经济效益,累计节约工程管养成本、创造经济效益超过16亿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