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居住证办理流程

时间:2017-02-27浏览:1614

户口没有迁入学校,实际居住在学校集体宿舍的非南京市户籍同学可以申请办理居住证,居住证可用于办理出国(境)、购房、考驾照、异地办理身份证、毕业找工作等。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居住在九龙湖校区和四牌楼校区的同学,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联系电话)到所属学院开具《办理居住证证明》(详见附件),辅导员在证明上签字盖章,之后到保卫处签署意见,持上述材料到公安机关办理。

二、办证地址:九龙湖的同学到百家湖派出所青源责任区警务室。苏源大道68号,清水西苑内(学校西门对面进出口加工中心向南800米)。四牌楼的同学到新街口派出所成贤街责任区警务室。玄武区老虎桥18号—1

                                              保卫处

                                                   2017227


附件.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