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举行2017级春季博士入学教育

时间:2017-03-01浏览:1039

201731日下午16:30,交通学院2017级春季博士入学教育在四牌楼校区交通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博士生共聚一堂,一起揭开交通学院博士生生涯的新篇章。

本次春季博士入学教育由交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彭龙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研究生秘书李天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怡老师致新生欢迎词,她对博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他们期盼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博士生阶段努力加油,收获更多成长与成果。紧接着,研究生秘书李天明老师就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后,辅导员彭龙老师和张航老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奖惩办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陈述,并对新生们提出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释。

交通学院2017级春季博士新征程已开启,祝愿各位博士新生能够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潜心深耕、奋发前行,创造更多科研成就。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