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贾旭东教授、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项目主任薛亚萍女士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07浏览:2165

201737日下午,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贾旭东教授、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项目主任薛亚萍女士访问我院,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本次会谈由副院长程建川教授主持,陪同参会的还有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张务一、候道平老师和我院付晓老师。

程建川副院长对贾旭东教授和薛亚萍主任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贾旭东教授介绍了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的校园生活、学习情况,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系 “3+1+1”“4+1+1”硕士学位项目情况。薛亚萍主任介绍了延展教育学院与国内外重点高校的国际合作和学生交流情况。

    与会双方就如何推进院系科研合作、加强双方学生培养与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切实推进学生培养与交流项目的落实,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本次会谈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能够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来推进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合作,努力实现双赢的局面。

  

(文:程启秀,图:俞俊)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