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7-03-22浏览:1668

   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属于国家公益二类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具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规划设计资质,下设规划设计所、城市设计所、市政设计所、规划研究中心等专业部门。主要承担各类规模的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市政道路管线规划及设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及市政工程等设计工作。

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院的设计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承认和瞩目。近年来,院共获得了国家和部、省、市级优秀设计奖近百项,在城市建设及规划设计领域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是目前江苏省具有一定历史的规划设计单位之一。

无锡集“吴地文化的源头,民族工业的摇篮,太湖山水的胜景,科文精英的宝地”于一身,经济繁荣,交通发达。“规划成就理想 专业创造价值欢迎有志于无锡市城市建设的专业人才来我院实习。

招聘实习生: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专业:城市规划及交通规划专业

待遇:优秀实习生可提供入院考试机会。非本地学生提供住宿及来回交通费用报销。

实习时间:二个月(有特殊情况面议)

联系方式: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我院初审后有意向,将主动与学生联系。

联系人:丁静虹电话:(0510)—82700176-88561350618510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五爱北路西新街8Email:djh727@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