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再次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23浏览:2215


  

2017321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国际教育联络员Fulu Mao(毛福禄)先生与滑铁卢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Suping Zhao(赵素平)女士访问我院,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深入交流。本次会谈由程建川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仲雪飞、院长助理柏宁丰和我院杨军教授、GIS学科付晓博士和测绘学科田馨博士和得到CSC支持赴滑铁卢大学学习的学生。

程院长对毛福禄先生和赵素平女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回顾了东南大学与滑铁卢大学学生交换项目业已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双方首先讨论了将东南大学与滑铁卢大学学生交换项目(Hybrid Agreement)覆盖面推广到电子工程(ECE)领域,电子学院已完成了课程对应、学分兑换等关键问题,并对接受滑铁卢大学CO-OP项目学生给出了初步方案,具备可操作性;然后,就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与交通学院测绘、地信专业开展“2+2”学科交流项目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协议初稿进行了完善。

会后,双方已成立工作组,将积极推进上述两项工作的开展,并寻求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图文,钟雨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