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分院

时间:2017-03-23浏览:1783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原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研究院),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设备成套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长沙。

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经过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国家工程建设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拥有12个行业工程咨询设计甲级、8个专项甲级及其相应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资质、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拥有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压力管道设计资格、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许可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业务涵盖机械、建筑、市政、环保、冶金、军工、轻纺、城乡规划、电力、电子、化工、医药、石化、商物粮、农林等领域。

公司拥有30多个专业类别的工程技术人员近1000人,包括APEC建筑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各类国家注册师。公司设有24个生产单位、7个职能部门和两个二级公司,在北京、南京、广州、珠海、重庆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秉承“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企业发展,超越顾客期望,增加员工幸福,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将凭借强大的工程集成能力,竭诚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各类工程建设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20045月,华东分院成立于钟灵毓秀、虎据龙蟠的古都南京,是总部——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CMIE)设在华东地区的重要窗口。

作为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驻宁单位,我院深深扎根江苏,积极参与江苏省城市建设,多次首批通过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年度资质核验,并成功入选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首批节能评估委托评审机构、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试点机构,成为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外地驻宁企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理事单位、东南大学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

成立初期,我院主要开展市政行业给水排水、燃气热力、道路桥梁、环境卫生、民用建筑、景观规划等专业的工程设计及咨询业务。近年来成功进军海内外工程总承包领域,经营业务进一步多元化。经过十年的积极开拓,已在江苏省内形成了联动经营网络,并开辟了上海、安徽、浙江、山东、湖南、江西、福建、广东、深圳、海南、云南、河北、天津、内蒙古、新疆等省外市场,累计承接2000余项工程咨询与设计任务,在行业内外具备了较大影响力。

我院目前共拥有14个专业类别设计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含国家一级注册)60余人,中级技术人员100余人,已形成了一支具备出众设计实力(尤其在市政给水排水、燃气热力、道路桥梁、民用建筑等领域)与工程管理及工程总承包经验的高素质技术队伍。

秉承总部悠久精深的设计传统,我院积极践行“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文化理念,以“持续企业发展,超越顾客期望,增加员工幸福,担当社会责任”为企业使命,依托齐备的行业资质、出色的项目管理及开发经验、创新的业务模式与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工程咨询、设计、管理、总承包等全方位服务!

薪水待遇:薪水模式:岗位工资+奖金+福利。缴纳“五险一金”,一般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员工享受交通补助、午餐补助、通讯补助,重大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及带薪休假等。

联系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紫东路28栋(210023

苏州事业部:张家港市南二环路东方新天地1号楼407215600

联系电话:13773249997 女士

邮箱:382313997@qq.com

传真:0512-58905907


2017年度招聘计划

一.给水排水专业(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给排水):

1.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

要求: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录用。张家港生源优先考虑。

  

二.道路、桥梁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

要求: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录用。张家港生源优先考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