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本科生专业素养提升系列讲座活动“现代交通工程建设新挑战”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29浏览:724

2017327日晚,“交通学院本科生专业素养提升系列讲座活动”邀请到东南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东南大学的本科生带来了题为“现代交通工程建设新挑战”的课外研学讲座。

讲座中,黄晓明老师引用大量的数据、图表和实例,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长期的工作、科研和生活经历,向本科生们介绍了我国现代化交通运输的新成就以及未来道路工程建设的新要求。黄晓明老师精彩的讲座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参加,不断提出了让黄晓明老师称赞的问题,黄晓明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专业而又精彩的解答。听完黄晓明老师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对我国未来道路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的发展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留下继续和黄晓明老师交流相关专业问题。

交通学院本科生专业素养提升系列讲座,意在通过向交通学院本科生普及学院各学科的前沿专业知识,培养学生对于各学科专业的兴趣,开拓专业视野,增加专业知识储备,进而提高交通学院本科生的专业素养及课外研学能力。

本次课外研学讲座吸引了来自交通学院和其他学院共300余名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