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摘硕果

时间:2017-04-05浏览:3453


331日至41日,“南京城交院杯”第二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交通学院推荐的6件作品全部进入决赛,最终2项获一等奖、3项获二等奖、1项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科技交通·绿色旅程”,大赛设三个竞赛小组: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和道路与铁道工程其他等三个方向。大赛共有19所知名高校69件作品报送参赛,经过专家委员会双向匿名评审,最终确定55件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同学根据比赛要求,前期准备认真投入,汇报答辩成竹在胸,6件入选决赛的参赛作品得到了赛事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获得各奖项的优秀作品将优先推荐进入全国第十二届交通科技大赛决赛(主办地点:同济大学,时间为2017 5 28 日至29 日)。祝愿我院获奖队伍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国赛中一路凯歌,争创佳绩!

据悉,第三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将于2018年由东南大学承办。


以下为本次我院获奖名单:

一等奖:

    《基于多源实时数据的城市公交运行瓶颈识别》(王楠、罗小康、朱梅、赵怡原、祁辉)

    《城市隧道通风井安全遮光装置设计》(周佳玮、吕泰然、王成晨、秦依、张真铨)

二等奖:

《基于车路协同的城市信号交叉口的车速引导系统的设计及开发》(戴昀琦、罗玉洁、刘诚恺、吴坤润、李林泽)

《基于交叉口车辆视频的机动车交通冲突提取与评价》(黎萌、汪晓寒、汪进成、史科)

《考虑轨迹时序特征的智能手机出行方式识别精确度优化方法》(樊海润、张一豪、臧铭哲、张娴慧、吴子馨)

三等奖:

    《基于车辆-轮胎-路面耦合仿真系统的沥青路面类型决策方法研究》(覃忠余、任隽丰、朱雅婧、汪锐、姜嘉玲)

文、图:郑思

大赛合照一

大赛合照二

《基于多源实时数据的城市公交运行瓶颈识别》小组

《城市隧道通风井安全遮光装置设计》小组

《基于车路协同的城市信号交叉口的车速引导系统的设计及开发》小组

《基于交叉口车辆视频的机动车交通冲突提取与评价》小组

《考虑轨迹时序特征的智能手机出行方式识别精确度优化方法》小组

 

《基于车辆-轮胎-路面耦合仿真系统的沥青路面类型决策方法研究》小组

刘攀院长交接会旗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