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蔓越莓”杯拔河比赛圆满开启2017届毕业季

时间:2017-04-18浏览:531

蔓越莓”杯2017届毕业班拔河赛圆满结束

2017416日(周日)1330分,交通学院2013级本科生毕业季“蔓越莓”杯拔河比赛在四牌楼校区的体育馆前正式打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学院211132班班主任陆振波老师、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罗磊老师以及全体13级本科生。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场地,各班根据之前的分组迅速就位开始比赛。由各班负责人组成的裁判团队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都要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比赛的注意事项,罗磊老师也在一旁为各班加油助威,陆振波老师更是早有准备地和班里的同学一起在比赛场地上挥洒汗水。

 比赛氛围高涨,引来附近居民和同学驻足观看,更有一群来学校参观的游客拿起手机为正在比赛的队员们拍照。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在一片呐喊欢呼声中产生。218131班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的优势闯入决赛,并最终摘得冠军;211131班激情澎湃的男同学们在众多女同学的加油呐喊与后勤保障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夺得亚军;211132班与213131班万众齐心,在激烈的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凝聚力,共同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最后由辅导员罗磊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由学办筹

 的独出心裁的奖品,为毕业季的第一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在加油声中开始,在欢呼声中结束,2013级本科生毕业季有你有我更精彩!

文:王喆正

图:季文韬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