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19浏览:750

各院系(所、中心):

2017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即将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了解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以及社会需求情况,为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持。

二、调查对象

2017届全体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

三、调查安排

1.第一阶段: “母校评价调查”和“就业薪酬调查”。其中:研究生调查时段为31日—616日,本科生调查时段为51日—616。毕业生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登录个人账号后点击“参与全省就业调查”直接填写“母校评价调查”问卷(见下图),“就业薪酬调查”在学生登录后将自动跳出提示填写。

此环节是毕业生离校的必过环节。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将已答题学生名单导入离校系统,但因校内外

能联网,所以人工导入名单会有时间差。自通知即日起至学校安排离校日程结束,中心每天导入一次。根据去年的经验,请通知学生尽早填写,保证顺利按时离校。

2.第二阶段:20179—10月进行“就业相关调查”。省招就中心会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参与调查。请院系在学生离校时提前做好动员。

四、相关要求

1.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是我校就业质量分析的重要来源,部分数据将对外公布,请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客观性。

2.院系老师可以在就业信息网后台查看已答题和未答题学生名单。

3.联系人:张多良、于晓明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741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