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藏大学工学院王鹰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7-04-20浏览:1642

    2017410日,西藏大学工学院王鹰院长一行访问我院并举行座谈会。我院刘攀院长、秦霞书记,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副教授、副院长程建川教授、顾兴宇副教授、钱振东教授、院长助理杨敏教授、马涛副教授与西藏大学工学院王鹰院长、工学院学科带头人,我校第八批援藏老师陈飞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薄雾老师、电信系董志诚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刘攀院长主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交通学科发展进行交流,达成进一步加强内地高校科研院所与西藏大学的合作,促进高原交通学科发展的共识,并对高原交通学科研究方向、西藏大学工学院交通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最后,西藏大学工学院王鹰院长对我院为其学科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4
13日,我院副院长陆建教授陪同西藏大学工学院王鹰院长一行人员至无锡公安部交通科学管理研究所参加高原安全装备研究、高原交通安全标准制定座谈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