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逢甲大学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院长林良泰访问我院

时间:2017-04-24浏览:778

    2017421日上午,逢甲大学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院长林良泰来我院访问,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和逢甲大学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开展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我院刘攀院长、秦霞书记、陈怡副书记、程建川副院长、陈峻副院长、院长助理马涛老师、载运学科鲍香台老师参加会议。

刘攀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以及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机构和学科分布和学院整体现状。接着,逢甲大学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院长林良泰、系主任陈方元先后介绍了逢甲大学建设学院和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的概况、特色、师资、研究中心、课程规划、发展愿景、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林良泰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发展和现状,并表达了与我院就学术研讨、移地教学、学术合作等深入开展合作的意向,也得到了我院参会领导、老师的赞同,双方均表示后期可具体探讨、实施这些未来建议合作方向,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双方共赢的意愿。

  

文:彭龙

图:马海涛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