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7-04-24浏览:5068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综合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道桥二分院”)现诚邀各位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热爱挑战、有志于投身城市建设事业的2018届研究生加入我们的暑期实习队伍。

 暑期实习是我院每年应届生校园招聘的前奏,旨在校园中发现并储备优秀人才,提供针对性的实习机会和培训平台,让即将走上职场的同学有机会更早一步了解我院企业文化、价值观以及工作内容,为表现出色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进入我院正式工作的机会。同时您还将收获一份宝贵的工作经验,一群杰出的工作伙伴及导师。

一、实习岗位及地点

 我们提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涵盖道路、桥梁、隧道、综合交通枢纽、新型交通、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等工程所属各专业设计的实习岗位,实习专业岗位及地点如下:

实习专业岗位

实习地点

道路与交通

上海、天津、南京、贵阳、石家庄、南昌

桥梁与隧道

上海、天津、南京、贵阳、石家庄、南昌

市政给排水

上海

结构工程

上海

建筑

上海

园林景观

上海

电气及自动化

上海


二、实习生任职要求

 (一)985高校统招全日制在校二年级研究生或四年级本科生(2018届毕业生);

 (二)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四)导师推荐或获得校级及以上表彰(或奖学金)的优先安排实习岗位。

三、实习待遇

 (一)签订正式的实习协议,提供一定金额的实习补贴;

 (二)表现优异者可通过招聘绿色通道,优先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四、报名方法(请仔细阅读)

 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并修改应聘登记表的文件名,将其发送至dq2@smedi.com52761449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实习地点”(请务必按此格式写清邮件主题,否则系统将无法辨识和筛选)。收到简历后将通过邮箱联系进行面试或安排实习,请报名同学及时关注个人邮箱。

 附件:实习申请简历表

       申请表.docx


 二〇一七年四月卅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