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江苏邦仁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25浏览:856

 

一、公司简介

  • 专业从事城市交通规划、轨道交通规划与客流预测、道路与交通工程设计、交通组织分析等城市交通业务的规划咨询机构。

  •  公司由交通规划领域的专家领衔,拥有一支年轻活力、具有丰富经验又极具创新意识的专业技术团队。

  • 公司以“创新共享、务实包容”的理念,打造共同创业·发展的全新交通规划·设计·咨询平台。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态度,满足各级地方政府、投资平台和开发企业对交通规划设计的需求。

 因于公司业务发展,诚聘专业技术人员和应届学子,如果您有志于交通规划设计领域的发展,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加入,并将提供宽松的工作、学习环境和良好的薪酬及回报。

二、招聘要求

 专业方向:

 公共交通、轨道交通规划设计方向:23名,硕士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交通规划设计方向:23名,本科以上学历,熟悉transCADEMME/3VISSIM软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交通预测建模方向:12名,研究生以上学历,有模型经验者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

 专业基础扎实,能够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三、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作品和成绩单等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我公司邮箱。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五台山1号丰汇大厦2403(邮编:210029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813845861

E-mailjsbr2017@sina.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