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向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网站投稿的说明

时间:2017-05-03浏览:1699

各位老师、同学及校友:

大家好!

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eu-tc)是由交通学院党委领导建设、交通学院新媒体工作室管理的学院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自20131229日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师生、联系校友的理念,及时传递交通学院最新的发展状况,受到了广大校友以及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目前公众号覆盖用户达5304人,近30天的阅读数达12216人次,阅读人数为7884人,它和学院网站已经成为了社会了解交通学院的重要窗口。

目前,公众号的信息来源主要为学院网站新闻、相关师生的个别推荐。为更好地建立、健全信息来源渠道,高质量地完成联系校友、服务师生的目标,我们欢迎各个课题组、各位师生及校友向学院官方微信和网站管理团队推送优质信息以及学院网站首页图,我们将择优发布。现就推荐事宜现做出以下几点说明:

1.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是通过腾讯公司认证的交通学院唯一官方微信宣传平台,通过该平台以及学院网站发布的信息要求准确无误,若推荐发布的信息涉及侵权问题,推荐人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2.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内容主要为学院新闻,课题组、学院师生、校友具有影响力的新闻,以及其它有必要通过该平台进行宣传的信息。所有推荐的内容都将在接受学院党委的审核之后再行发布。

3.信息推荐建议采用以下几种形式:

1)推荐人将信息保存于word文档中(配图请附简短文字说明),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请于邮件中注明推荐人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推荐人须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2)课题组微信号或其它微信公众号若已发布该信息,亦可推荐到本公众号。推荐前请推荐人务必联系推文的版权方,取得版权方的明确许可并截图后,将授权对话截图及推文链接一同发送给管理团队。

4.我们的微信推文一般于每晚9点左右进行发布,由于排版等工作需要,所有的推荐内容请于每日中午12点前完成,逾期将于第二天进行发布。

5.学院网站首页图须反映校园风貌或学院重大事件、师生动态,请投稿之前将图片裁剪成尺寸为732*328的大小。

6.若有其它疑问请联系新媒体工作室管理团队。

由于交通学院师生、校友众多,在各个领域每天都会取得各种成果,我们管理团队人手有限,难免挂一漏万,可能错过一些精彩的新闻,在此欢迎大家向我们推荐新闻报道,也欢迎大家将自己的一些与学院、学校有关的感悟随笔、照片等等在我们的平台进行分享,为打造交通学院更好的宣传窗口而共同努力。

  

交通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201753

  

附:

投稿指定邮箱:

seutc2017@163.com

管理团队学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赵敏慧:zhaozhaogenius(微信账号),15195769706

杨宛钰:yangwanyu_seu(微信账号)

硕:thirdec(微信账号)

辛泽昊:Sunset5773(微信账号)

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学办老师:

彭龙,025-83792602159520865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