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刘攀教授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17-05-03浏览:1177

    近日,由校团委推报的我院院长、青年学者刘攀教授荣获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看望了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我院院长刘攀教授也作为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受到了李强书记的亲切接见。  

  李强书记亲切接见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的我院院长刘攀教授

  李强书记与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合影(第二排左三为我院院长刘攀教授)

    刘攀教授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4年入选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排名第二),同年12月开始担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2016 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同年获评国家级青年人才。刘攀教授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863”计划课题等1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68篇被SCI/SSCI检索、93篇被EI检索,论文累计被引用1000多次,在SCI被严格他引300多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5项、软件著作权6项,多项成果被国内外相关标准、规范采用,并在工程实践中得到推广和验证,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2017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共产生20名。

  

(文:王婧菲)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