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05-08浏览:3890

    201756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成立大会在东南大学群贤楼报告厅胜利召开。

成立大会会场

成立大会得到在宁的土木、交通、建材、环境专业的校友及现从事与大土木相关工作的校友热烈响应,得到了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南京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民防局、市建委、市经信委、市房产局、市人防办、市城投、市公建中心以及各区领导校友。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各分会会长和近200位校友齐聚一堂。会议期间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材料学院、能环学院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发展情况。

    会议通过了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院董事长杨涛为土木交通分会第一届会长、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加平为名誉会长、南京怡采涂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为常务副会长。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和土木交通分会会长杨涛合影

    会议通过了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夏、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黄富民、中设集团副院长凌九忠、中铁大桥(南京)桥隧诊治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土木学院院长马六逵、苏交科集团发展部总经理彭涛、江苏锦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立宏、南京交通质监站站长王保龙、江苏省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海锁、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夏长春、长江都市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澄、江苏兆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宁、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董事长杨晓虹、泛华建设集团南京设计分公司总经理张亚东为土木交通分会副会长。通过了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迎春为土木交通分会秘书长。通过了土木交通分会顾问名单及理事名单。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合影  

    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对土木交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大土木是南京校友会的一支重要组成,希望在杨涛会长、刘加平名誉会长的带领下,连接在宁近万名的大土木校友,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发言致辞

    新当选的土木交通分会会长杨涛发表了致辞,表示土木交通分会将在连接校友、服务校友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做好校友们的服务工作,为更好地建设健康城市、美丽城市、智慧城市发挥东大人的智慧。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会长杨涛发言致辞

    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吴刚分别做了致辞与总结,对土木交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发言致辞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成立合影

  

  (图文供稿: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