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春天里—遇见”南京高校研究生派对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17浏览:197

由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外联部、交通学院研会和土木学院研会合办的“春天里—遇见”南京高校研究生派对圆满落幕。本次联谊晚会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拓宽研究生的交际面,同时拉近男女同学间的距离,促进南京各高校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本次活动吸引了南京大学、南师大等八个高校的研究生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场,交通学院负责承办第二场,由于报名火爆,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又独立增设了一个小场,第二场春天里于2017415日晚18:30开始举行,活动在四牌楼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全场活动由游戏、约会、抽奖以及表白等环节构成。首先是热身游戏“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男女嘉宾们需要交错站立,听到“水”字即左手快速抓旁边嘉宾的手,右手立即逃离被抓住的命运,该活动中男女嘉们宾积极参与,默契配合,这既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氛围,又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在其后的约会环节中,男女嘉宾在舒缓而放松的音乐中自由交谈,现场氛围温馨又轻松。整个约会环节中,接着进行游戏“限时对对碰”环节,男女嘉宾用自己身体的主躯干配合夹爆气球,男女嘉宾用尽全力,默契配合,现场迎来了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气氛十分活泼。最后的告白环节也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勇气可嘉的男嘉宾或者女嘉宾可以对心动的女生或者男生现场表白。

201741614:30,由交通学院增设的小场活动的第二弹在环境优美,气氛感十足的轻捞慢起面馆举行,餐厅内LOFT复古.简约的装修风格.古典之美,又有欧式的西班牙风格,布局相当合理,把中餐做成西方咖啡厅式的悠静,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场活动由约会、配对、游戏等环节构成。三分钟约会环节在轻捞慢起面馆二楼饮食区进行,男女嘉宾在各分区内进行二对二的Speed Dating,时间到后男嘉宾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换场,与更多的女嘉宾进行交流。接着进行游戏“我想喂你吃碗面”,现场同学踊跃参与,三对主动上前的男女嘉宾按照主持人的指示,甜蜜而又温馨,轻捞慢起内放送的背景音乐更加衬托出这一氛围。

在约会环节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主持人很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拿到奖品的男嘉宾都很主动地把礼物送给了心仪的女嘉宾,最后,活动在温馨而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短短两个多小时的“相约春天里—遇见”在轻捞慢起面馆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收获乐趣,同时也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加深了对互相的了解。再次特别感谢轻捞慢起面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提供优雅的活动场地,轻松舒适的氛围。

本次“相约春天里—遇见你”大型校际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同学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春天里”!


游戏环节

抽奖环节

主持人


 文 / 心服部

 图 / 陈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