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7-05-12浏览:2141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是集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甲级设计研究院,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工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等的规划、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与科研等业务,持有公路工程设计、工程综合勘察等20多个国家级甲级资质证书。综合交通规划分院(交通发展战略研究所)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子分院。主要从事交通规划和交通发展战略研究、工程咨询与设计等业务,紧盯国内外交通行业最新动态,为政府部门、项目业主的科学决策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根据院内人才培养和发展需求,现拟招收4~5名优秀人员至分院实习,2018年应届毕业生优先(实习表现作为择优录用的直接参考)。

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拟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1

工程地质、岩土工程专业

1~2

本科及以上

2

道路工程专业(公路、路基)

2

本科及以上

3

交通规划/交通工程专业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招聘邮箱:请有意向的人员将简历发至:SCHDguihua@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务必以“性别-姓名-专业-学历-学校-生源地”为主题。

截止时间:2017531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横街1

http://www.schdri.com.cn/index.ht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