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十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7浏览:1832

2017514日晚7:00,由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冠名,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团委、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主办,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JOIN艺术团、研究生会承办的“南京移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十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前月牙湾广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老师、党委武装部部长姜亚辉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文燮老师,南京移动校园中心经理赵彦女士,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刘攀老师、党委书记秦霞老师等有关领导和交通学院各学科老师、兄弟院系辅导员等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

“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是由交通学院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从2003年的浦口校区操场,到今夜的九龙湖校区月牙湾广场,“激情四射”已经走过了十四个春秋。本届“激情四射”由交通学院学生会、艺术团、研究生会协作联动,从三个不同的视角频道向全球直播,还安排有航拍,晚会在继承往届经验、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也不忘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以展现东大学子的多彩风姿、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为宗旨,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个跃动的灵魂拥有闪亮的舞台!

JOIN吉他社的暖场节目极富感染力,在一段恢宏大气的开场视频后,啦啦操队员们将晚会的气氛点燃。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Hit the stage》与《Girls like》中,Poppin和爵士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赞叹不已,汉服表演《风华录》尽显汉代风骨,武术表演《九州生气恃风雷》则彰显雄浑气概,一支《仙女·序曲》将柔美与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的《Only one》又让人有了心动的感觉。

中场交谊舞环节即将结束时,两年前在第九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上表演、今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对东大辅导员通过一只盛满祝福的绣球把他们的幸福和美好传递下去,也把他们最诚挚的祝福献给东大,献给激情四射,献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下半场表演依然精彩不断,《Yeah Buddy》秀出阳刚之美,《摩呼罗迦》交织着典雅与妖娆,《Youth Shuffle》曳步舞让现场观众穿梭于光与影之中,《春风拂槛露华浓》又是温婉柔美的景象,现代舞《三生三世》满怀着浓烈的情感,还有火焰般的弗朗明戈舞《凰》惊艳了全场。由交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学科老师组成的“TF-BOYS”(Transportation Faculty Boys)和“TF-GIRLS”(Transportation Faculty Girls)人气组合领舞的《功夫瑜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池中央的老师们舞姿翩然,而台上的姑娘们和小伙子们动感十足。由JOIN舞蹈团带来的大齐舞《see you again》将晚会直接带入之后的兔子舞和DISCO狂欢环节,现场交通学院JOIN吉他社与JOIN合唱团带来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抑或舒缓悠扬,抑或激动起伏,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场的数千名同学涌向舞池,跟随音乐尽情摇摆,呐喊青春,点燃梦想。

作为交通学院最大型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辛勤的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良久的用心准备。台上短短几分钟,是表演者们耗费掉的许多休息时间,是幕后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备战,是所有为此忙碌的人们数月付出的时间与精力。但是,舞会的顺利落幕,让这一切努力都变成值得。

这个夜晚,奔放的舞步正交错,炽热的心灵在碰撞,青春不打烊,激情无极限,舞出了九龙湖这片热土上最美的绽放!

航拍镜头

网络直播

舞会现场

JOIN吉他社暖场表演

开场视频

啦啦操《曼舞飞扬》

Hit the stage

Girl like

风华录

《九州生气恃风雷》

《仙女 序曲》

Olny One

中场交谊舞

中场朱宇昊&丁菡夫妇传递捧花

Yeah Buddy

摩呼罗迦

Youth Shuffle

春风拂槛露华浓

三生三世

由交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学科老师组成的“TF-BOYS”(Transportation Faculty Boys)和“TF-GIRLS”(Transportation Faculty Girls)人气组合领舞的《功夫瑜伽》


see you again

幕后花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