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交通规划事业部暨重庆城市交通研究院

时间:2017-05-17浏览:1219

一、公司简介

 林同棪国际(TYLI)是由华人创立的世界著名工程咨询集团,在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创新精神、设计精良和成本效益合理而闻名于世。集团始建于1954年,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主要机构遍布美国、东南亚和中国等地。

 林同棪国际中国公司1994年成立于重庆,是中国政府批准的第一批中外合资甲级设计企业,主要从事桥梁、城市交通、轨道交通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一体化规划、设计、咨询和研发。2009年林同棪国际将中国总部设于重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成都、武汉、沈阳、昆明、乌鲁木齐等城市已设立分支机构。公司坚持“融中西之长、筑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已形成院士、设计大师、外籍专家、博士和资深工程师近900人的多专业、多语种的专家团队体系。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外资在城市交通及市政工程领域技术集成能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企业,在国内同行享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为价值先驱的交通规划事业部组建于2006年,先后承担了重庆、深圳、南宁、西安、泸州等全国以及海外30多个大中型城市百余项各类交通规划及设计咨询项目。项目涵盖城市交通战略、综合交通规划、大型交通枢纽规划、公共交通规划、交通专项研究、智能交通等领域。在复杂地形条件的山水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多模式可持续交通系统规划设计、一体化公共交通规划、智能交通形成特色技术优势。201311月,作为重庆市科技型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交通规划事业部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下属重庆城市交通研究院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公司将继续秉承“融中西之长、筑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打造“以公共交通为特色,城市交通一体化策划咨询智库”。

 公司网址:www.tylin.com.cn


二、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公共交通副主任工程师

1

从事公共交通及大数据领域规划、研究及政策分析

1. 公共交通规划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具备扎实的城市公共交通、综合交通规划、大数据等相关知识;

3、工作主动、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重庆

交通规划师/交通工程师

2

从事交通规划、公共交通的规划研究、交通设计分析等工作;

1.交通规划、公共交通、交通信息工程、物流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具备扎实的交通规划、交通仿真、公共交通等相关知识;

3.熟练掌握CAD及其他设计相关通用办公软件;

4、工作主动、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重庆

交通规划设计实习生

若干

协助规划师进行交通规划、公共交通的分析、设计及制图;

1.交通规划与管理相关专业在校硕士研究生;

2.有较长的稳定工作时间(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者为佳);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

3.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重庆


三、招聘流程

  • 简历筛选:请以“应聘职位名称+学校+姓名”邮件主题,发送简历至huqian@tylin.com.cn简历收取截止时间2017615日;

  • 面试:公司向简历筛选合格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邀请组织安排面试;

  • 录用通知:向符合招聘需求的应聘发放录用通知。

  • 咨询联系: 胡倩 15102304330/023-6703307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