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22浏览:795

一、公司介绍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工程咨询甲级,江苏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入库单位、江苏省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单位。

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5月,双软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4级;软件著作权3个,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个。2012年和2014年,两次经江苏省交通厅推荐申报并获得江苏省物联网重点示范与推广应用项目。

南京百盛商业管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结合服务区经营现状,引入现代商业模式,把服务区打造成高速公路产业链上新的经济增长点,以满足公众高品质、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专业从事交通商业体的策划、招商、空间设计、运营、管理,已打造仪征和苏通大桥服务区两个省内样板。

江苏省华睿交通研究院:省社科联主管,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民办非营利机构。

百盛公司立足交通,在交通行业建设、管理、服务三大阶段,重点致力于管理和服务。以百盛咨询为核心,百盛科技为应用平台,研究院为智库,展开各项业务。目前员工总人数近百人,90%以上是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涵盖广。

二、职位及薪酬待遇:

工资薪酬:硕士10/年起;博士15/年起

相关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贴、过节福利、外出考察学习。

公司将于年底迁入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的全新办公房,共两层3000平方的宽松办公空间,园区配套食堂、人才公寓、地铁班车、健身房、阅览室、咖啡厅等。

我们是一个为你搭建平台祝你成功的企业,在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寻志同道合之人、寻竭忠尽智之人、寻深思远虑之人、寻勤恳至诚之人!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

欢迎来电咨询面谈!

三、招聘需求

1、研究员(若干):

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相关专业的研究、规划、调研、方案的编写。
2)负责撰写分析报告,对政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研究调研汇报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优先;

2)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资产评估/产业经济学/金融/会计/应用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发送至邮箱:752831245@qq.com

2、电话面试:人事经理与符合要求者进行电话面试

3、复试:电话面试后,筛选有意愿继续应聘者,进入复试(面试);

4、录用与签约:复试通过,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联系人:周春艳女士何珍珍女士

联系电话:025-84791280  1813648391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