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2017年校庆学术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5浏览:616

          2017513日、14日晚,由交通学院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校庆学术论文报告会在综合楼101教室和交通学院202会议室成功举办。

每位论文投稿者都为论文写作投入了很大的精力,通过本次报告会,精彩展示了每位同学的创新研究成果。在会场上,汇报人认真地阐述自己的研究内容,台下听众悉心听取别人的研究方法,对自己带来极大受益。期间时常有阵阵掌声响起,并不时有相关问题讨论和诚恳问询。为期两天的报告会,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不断激励研究生深入学术研究、努力创造新的成果。

此次报告会也是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秉承“大胆创新,既充满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原则,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增进了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本次报告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在校庆期间将展示各院系推荐选出的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