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23浏览:1604


*单位名称

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邮政编码

214072

*单位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隐秀路901-2号联创大厦西楼1-8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

0510—85160288—8511

传真号码

0510-82727548

E-mail

wxmedijob@163.com

单位网址

http://www.wxmedi.com

公司简介

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设计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建筑行业(建筑)甲级、风景园林专项甲级、土壤修复工程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市政行业(燃气)乙级,公路工程乙级,城市规划乙级,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工程勘探劳务资质,压力管道(城镇燃气、热力、工业管道)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主要承担上述专业的咨询、勘察设计、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公司设:公司管理层、创新和技术管理委员会、经营部、运营部、技术质量部、财务部、综合部、工程事业部、道桥工程设计一所、道桥工程设计二所、公用工程设计所、建筑工程设计所、勘察工程所、景观工程设计所、装潢工程设计所,并在安徽、福建、南通、徐州、温州等地设立众多分公司开展勘察设计业务

公司坚持科学管理、精心设计、科技创新、不断进取的质量方针,先后获得部、省、市级科技成果和优秀勘察设计奖百余项;拥有各类专利、著作权80余项,省、市级研发成果10余项;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评为诚信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30强企业。


招聘需求信息

编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道路工程师

3

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无锡







其它要求:

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工程经验者优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