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书记秦霞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主题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7-05-25浏览:1196

525日,第七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主题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秦霞、党委副书记陈怡参加了本次论坛。在论坛主题发言环节,我院秦霞书记作了题为“以德养行,知行合一”的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17所高校交通类学院的34名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各高校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共商交通类人才培养大计,结合各自学院的工作特点,就加强高校思政和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探索和全面促进交通类人才培养模式、加强院系一级党组织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