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5浏览:1211


一、企业简介:

中兴软创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上专注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软件产品与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全球领先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软件企业。

中兴软创拥有完整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在电信BSS/OSS领域,打造了ZSmart核心产品品牌,研发出系列成熟商用的优质产品,灵活满足全球电信运营商的创新发展和差异化需求。目前,产品已成功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规模化商用,服务于全球145多家运营商,拥有超过7亿终端用户,中兴软创成功跻身全球电信软件行业Top20行列。在政企领域,利用先进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针对政府和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了ZSmart City行业解决方案,为政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中兴软创是国内最早进入智慧城市领域的厂商之一,拥有顶层设计、产品方案、集成交付、投融资和管理运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2014年,公司顺利通过CMMI 5级认证,成为全球三百家通过CMMI最高级别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综合研发实力在全球软件企业中名列前茅,同时接连荣获TM Forum(电信管理论坛)2014年开放创新奖和2015年总裁特别大奖。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市场实践,中兴软创已成为全球领先的IT软件提供商之一。

中兴软创坚持“价值创造”的核心发展理念,构筑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化软件+专业化服务”的商业模式,以持续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中兴软创在全球设立了13大研发创新中心,依托集团公司全球20个研发机构和107个分支机构与全球顶级运营商成立联合创新中心,积极整合资源,提升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良好的客户体验、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灵活的定制能力以及不断完善的交付能力,中兴软创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在发展道路上,中兴软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产品设计和解决方案设计、生成和物流、网络工程等各个环节关注低碳节能。我们还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和救助行动,参加了印尼海啸、海地及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救助,组织人员参与通信保障和救援工作。

未来,中兴软创将继续致力于引领信息和通信软件的发展,携手客户共创价值,成为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软件企业。

中兴软创,软件创造价值!

  

二、实习待遇:

研究生:4000/+10元餐补/+10元交通补/天(或住宿)

  

三、实习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正方中路888号中兴软创

  

四、实习内容:

目标专业: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地理信息工程和载运工具运用

岗位:交通系统设计师

实习项目和任务:

1、参与智慧交通项目的需求调研工作

2、负责交通产品的设计工作

3、负责项目上算法模型设计工作

学生的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交通相关专业,英语通过CET-4

2、掌握交通系统工程的一般分析方法和系统控制的基本技术

3、掌握交通工程、交通组织、交通运输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4、具有交通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建模能力

5、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