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关于2017年集体户口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时间:2017-06-16浏览:2922

各院系、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户口在四牌楼2号的毕业生,迁出户口须本人通过玄武公安微信平台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本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到保卫处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关注“玄武公安”微信公众号—→拍照上传以下材料:迁出申请、常住人口登记表、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报到证或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地址的相关证明(对迁移地址有特殊要求的需提供)—→等待民警审核—→可以选择快递送达《户口迁移证》,也可带以上材料到红山路196号玄武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现场办理。具体要求参见校园BBS“校园特快”玄武公安《致玄武区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网址:http://bbs.seu.edu.cn)。

微信申请步骤:关注“玄武公安”微信号,点击办事办证→户政业务→线上申请→迁出市外→填写申请人信息→通过申请人实名认证→选择申请类型→按照模板添加照片上传申请材料→提交。玄武公安咨询电话:025-84421143

二、户口在丁家桥87号的毕业生,离校时集中办理一次户口迁移证。2017619日前已办理就业报到证的集中办理户口迁移手续,2017623日毕业生到学院领取户口迁移证。2017619日后办理就业报到证的或迁回原户籍地的,毕业生带身份证到丁家桥校区办公楼117室保卫办户籍室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带就业报到证或录取通知书;常住人口登记表;身份证;单位或学校对户口迁移地址有特殊要求的要提交相应证明;迁出申请;毕业证,到鼓楼区黑龙江路32号中央门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本人若不能到现场办理,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需出具委托书,受托人凭身份证、保卫办出具的介绍信办理。

三、特别提醒:

1、本校读研读博的毕业生,入学在四牌楼校区的,无需办理户口迁移。入学在九龙湖校区的,凭录取通知书按照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办理户口迁移证。

2、《常住人口登记表》是本人的户口本原件,请妥善保管。

3、因各高校离校时间相对集中,到现场办理有可能人员较多并长时间排队,请同学合理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4、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请同学务必确定回原籍落户或者去工作单位的报到时间,以免提前办理的户口迁移证在落户时已过期。

  

东南大学保卫处

20176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