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届土木工程海外华人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与联谊会岩土专场"会议报道

时间:2017-07-17浏览:1548

    2017077日至10日,首届土木工程海外华人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与联谊会岩土专场暨SEU Symposium of Recent Developments in Geotechnics在南京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隆重召开。本次联谊会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的指导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东南大学主办,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等联合承办。联谊会岩土专场暨SEU Symposium of Recent Developments in Geotechnics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联合承办,邀请了来自海内外各地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主持,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教授到会并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吴刚教授对各位代表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东南大学土木、交通学科近年来的发展,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历史与规划,感谢各位代表对东南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祝大会成功。

    联谊会岩土专题暨SEU Symposium of Recent Developments in Geotechnics是由国家“青年千人”学者李霞教授等老师组织。会议围绕岩土工程最新发展,并以“海洋岩土工程”为主题,举办了elevator pitch、专题报告和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大会得到法国路桥大学崔玉军教授,奥地利维也纳农业大学吴伟教授、香港大学杨俊教授、法国巴黎东部大学何其昌教授的大力支持与点评,众多青年学者与专家积极参与,对我国社会与行业关注的海洋岩土工程领域的前瞻性热点、难点课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有助于促进我国岩土工程以及海洋岩土工程事业的发展!

    (图文:李宏)

  

届土木工程海外华人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与联谊会合影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