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柬埔寨人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观摩我院研究生特色党日活动分享会

时间:2017-08-31浏览:816

 829日,柬埔寨人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20人来到东南大学访问,并在中联部、省委各部门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鑫等陪同下专门前来观摩我院党委主办的研究生特色党日活动分享会,我院是本次全校唯一的院系代表参与此次学习交流。

下午4点在礼东101,研究生特色党日活动分享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周文娜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汇报,着重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紧接着,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骨干党员钟宁同学全方位、多角度向大家展示我院研究生特色党日活动——“向阳花”相伴成长党日活动。随后,交通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馨岚从细小平时点滴工作向大家全面详细介绍了 “微课堂•大成长”党日活动。


    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朱宇昊同学、彭龙老师以及樊朋光同学等向大家分享了参与党日活动后的种种收获与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想法,同时也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分享会上,柬埔寨人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认真聆听,会后向交通学院师生表示诚挚感谢。

(文:陈章

图:王祺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