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来到交院的你——记交通学院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7-09-04浏览:830


    秋风送爽,带着对大学的期待,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又一批新同学来到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91日,学校迎来了2017级本科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学办、学生会、JOIN艺术团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准备、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细致服务,获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用“心”迎“新”

当很多人还沉浸在睡梦中时,殊不知迎着朝阳,交通学院迎新志愿者已开始迎新的细致筹备。在咨询台、迎新大厅、宿舍走廊,到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负责新生报到、体检、服装器材申领等事宜的咨询和协助工作。宿舍楼间悬挂了迎新横幅,宿舍区域张贴了贴心的地贴和指示牌,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在报到大厅,学院为新生和家长准备了个性定制的矿泉水,上面印有学院学生会、JOIN艺术团以及其它社团组织的logo和介绍,让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各班班指导热情接待了新同学,并负责了收取录取通知书等报到材料。迎新中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精心的服务,让2017级新同学一进校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热情。

暖心的小场演出

JOIN艺术团的吉他社、舞蹈团、合唱团的同学们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等小节目,给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欢乐和轻松的氛围,向他们展示了交院人的多才多艺。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学院每年都会有新的面孔到来,大家都在为迎接新生付出自己的努力。

交院第一拍”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院系文化,同时为方便新生记录下大学报到难忘的瞬间,今年学院专门为新生准备了“交院第一拍”。用一张“从东大出发,开往梦想”的高铁票作为背景,寓意着每一位新生从今天报到起,扬帆驶向梦想。

走心的“见面礼”

 今年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迎新大礼包: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方方面面的迎新手册、学院订制的纪念徽章和卡套、学院琢磨书社提供的推荐书目单。徽章上印有出自《易经》的“天地交而万物通”,望广大学子能心胸开阔、兼济天下;订制卡套印有“青春交通号”列车、学院各专业的名称和代表图案。这些迎新礼物凝结了学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心血,希望新生们能带着这份心意和期望,更好地体验和规划大学生活,更快地融入到交通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接下来,新学子们将会投入到紧张和辛苦的军训中,正式开始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开启人生路上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