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07浏览:707

96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在学院领导老师们和辅导员的周密部署下,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14级本科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团队秉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报到当天,副校长金保昇等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还专程到我院迎新报到点现场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向金校长等一行介绍了我院今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整体情况和迎新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陈怡副书记向金保昇副校长等校领导展示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礼包

   陈怡副书记向金保昇副校长等校领导介绍学院在微信平台上采集新生信息

今年,为了更加高效、有序、便捷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师生进行了认真的筹备。从细化各项报到流程的演练,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再到迎新当天工作人员的细致热情,充分体现了学院迎新工作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今年学院仍延用微信平台这样更为便捷的方式进行新生的个人信息采集,还特地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交院订制的笔记本;印有出自《易经》的“天地交而万物通”的纪念徽章,望广大学子能心胸开阔,兼济天下;交院订制卡套“东南大学专线列车交通学院站”,卡套上印有交通学院各专业的名称和象征图案;此外还有《研究生手册》、《学生安全手册》、新生指南等资料,希望这些可以给新生体验和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相信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在交通学院这样一个大家庭中会倍感温馨,能够得到更多的成长、收获更多的成果与骄傲,我们共同期待!

  

(文:陈祥

图: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