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62级校友座谈会,同贺毕业50周年

时间:2017-09-16浏览:708

    2017年9月15日,交通学院在交通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五年制)62级校友毕业50周年,院党委秦霞书记主持座谈会,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交通设计研究院院长丁建明,以及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教工支部书记陈先华参加会议。

    秦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交通设计研究院建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主要成就,特别四校合并后新交通学院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与发展状况,同时简要介绍了交通设计研究院产学研一体化的定位与目前的发展状况。自由发言阶段,校友们心情激动,争相发言,深情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与同学情谊,并对学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会议气氛其乐融融。

    俗称“家有一老胜似一宝”,校友们有着深深的母校情结,交通学院及交通规划设计院的发展与成就,也饱含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真诚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快乐。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在大礼堂的涌泉池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