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7级军训小联欢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19浏览:1507

915日晚,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圆形报告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由我院学生会与2017级东南大学学生军训团三连等各部门合作、组织的2017年三连军训小联欢在这里隆重地举行。出席这次视听盛宴的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三连教官们、自动化学院和交通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和学院的学生们。

    19点整,大屏幕上播放起激情澎湃的开场视频,点燃了在座同学们和教官的激情。开场视频刚刚结束,JOIN吉他社的乐队鼓点便已响起,《鼓楼》的旋律和隆隆鼓声使现场迅速升温。接下来,新生登场,两位温柔的女生给我们带来了典雅朗诵《致橡树》,诵出清纯的濛濛爱情。二胡表演《赛马》激情昂扬的音调使大家又沸腾起来。之后,新生的歌舞表演《一次就好》款款情深,带来了新生的独特的浪漫。然后,又是老生的专场:JOIN艺音社的两位小提琴手带来的悠扬二重奏《卡农》,收获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JOIN吉他社又一首《活着》展现东大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而一首范玉楼的B-BOX又使场面气氛瞬间引燃。

    突然间,画风陡转,原来是中场主持人为我们献上了一段风趣幽默的中场游戏,游戏精彩,惩罚更是令人捧腹大笑,欢笑之声响彻整个圆报。期间教官和辅导员都参与到游戏当中,承受了有趣惩罚,体现了三连众志成城,团结一心。

    在有教官和辅导员们参与的、点燃了全场的中场游戏过后,葛畅同学的民族舞《晓春学子》又使整个会场安静下来,观众们都静静欣赏她优雅的舞姿。紧接着,年轻新生登场,吉他弹唱《七月上》将全场带向高潮。“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这正是韩蕾、殷榆涵这两位大一同学演绎的合唱《思念是一种病》。然后,吴亦舟同学的一通段子手式的相声,描绘出军训的点点滴滴。一只小提琴、一把萨克斯、一架钢琴,演绎出《相遇天使》,演绎出半日浮生,万里花海。正当大家仍沉浸在悠扬的旋律中时,数位JOIN舞团小姐姐和帅哥,用自己独特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舞团的热情。

    晚会进行了这么久,JOIN合唱团的老腊肉们早已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一段《漂洋过海来看你》打动了所有观众。而合唱团的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贝加尔湖畔》亦是别有一番风情,温柔了九龙湖的夜晚。不知不觉,军训小联欢已经走到了尾声,教官在最后为大家奉上了一曲《朋友》,唱出了对军训的这段时光的珍惜与不舍。

    令人难忘的军训小联欢虽然结束了,但是17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