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9.28 四牌楼)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22浏览:847

    招聘宣讲会时间:2017928日(周四)上午930

    招聘宣讲会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交通学院202会议室

一、单位简介: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省路桥公司”、“安徽路桥”, 是安徽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从事公路桥梁和市政工程施工、设计的全资国有企业;是安徽省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00032万元,各类资质等级齐全,施工设备一流,年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目前公司在册员工1600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职称12人、高级工程师职称72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公路、市政工程投资、施工与设计,能独立进行各种等级和类型的公路、桥梁、隧道、码头等工程的施工、设计及相关科研活动,在大跨径桥梁、高速沥青路面、隧道施工等方面技术成熟,国内领先。公司立足省内,面向全国,先后参与了安徽省 “四纵八横”中所有高速公路施工,承接包括淮河特大桥等独立的各类桥梁近百座。参与了国家高速路网规划(“7918”路网)中湖北、江西、贵州、四川等数十个省市工程的施工。

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所建工程内实外美,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及交通部优质工程奖、安徽省“黄山杯“奖等其他奖项100多项。

公司于201611月新成立下属单位设计院,拥有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公司转型发展、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的重点发展对象,依托公司丰富的施工经验、显著的科技创新成果(授权发明专利、国家级科技进步和成果奖、重大合理化建议等100余项)、精细化的管理方式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公路行业工程设计领域不断创新发展,实现安徽省路桥公司成功迈进全国公路施工和设计企业第一方阵的目标。

二、招聘要求:

        1985高校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

        2、相关专业毕业,在校成绩良好;

        3、身心健康,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设计、技术管理岗位:桥梁与隧道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为您提供:

1、进入公司“路桥菁英计划”: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公司发展需要制定专门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计划,通过针对性培训、高管带教、轮岗锻炼、一线实践、项目挂职等倾注公司最优质资源的全方位密集型培养筑基,使进入“路桥菁英计划”的人才获得快速成长和发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各级科研创新项目和成果、奖项;经过一段时期的培养,可优先进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后备人才库,为你成为安徽路桥未来的领导者做好必要的准备。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定岗后研究生学历14/年左右、本科学历10/年左右;基于多通道发展的宽带薪酬制度,基于绩效考核的奖金分配和正常薪酬增长机制。

3、全面的福利享受:五险一金、法定年休假、安家费、免费体检、电话补助、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费等多种福利。

4、创新、友好、活力的工作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五、联系方式:

        1、应聘邮箱:ahlqrl@163.com(应聘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至应聘邮箱。

        2、联系人:沈壮、曹勇

        3、联系电话:0551-651398091385608550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